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三五互联:净利润微增3%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五互联(300051)27日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127.19万元、利润总额3,074.36万元、净利润2,604.81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3.85%、3.57%、3.39%;基本每股收益0.3372元,同比下降46%。

  三五互联主营业务属于软件运营服务行业,主要为通过SaaS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面向中国中小公司,主营业务属于软件运营服务行业,主要为通过SaaS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软件产品及服务。

  三五互联称,公司按照董事会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以技术与管理创新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抓住国家对信息化产业支持的良好机遇,继续专注于主营业务,深化和巩固在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等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积极拓展市场,加大技术研发投入。

  报告期内,公司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2,590万元收购北京亿中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技术互补、客户群互补、产品优化。

  相关专题

  聚焦2010上市公司三季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