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中材国际:签6534万欧元合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材国际(600970)公告,10月2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建材装备有限公司与叙利亚United Cement Group公司签署了新建叙利亚日产6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的合同,金额为6534.7万欧元。

  该合同范围包括从石灰石破碎到熟料库,业务范围为熟料线的设计,设备制造和发运,设备安装指导,土建安装指导,试运行并提交运行考核。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

  同时,根据原业主意愿,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建材装备有限公司2008年6月11日与土耳其一公司签署的日产6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设计、设备和技术服务合同(合同价款6084.7万欧元)有中止执行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