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为公关紧急澄清辟谣:人事"地震"纯属凭空捏造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日,对于华为人事“地震”传闻,华为公共关系顾问公司华瑞国际传媒亚洲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中新网财经频道发来澄清声明,认为关于华为公司高层变动的消息,纯属凭空捏造的谣言,与事实完全不符。

  10月26日,市场传闻国内知名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内部正在发生一场“地震”:华为总裁任正非逼走孙亚芳,以为儿子任平顺利接班铺平道路,目前孙亚芳正在走离职程序。

  该报道称,孙亚芳此遭遇与“反对任平接班”有关,而离职赔偿则可能接近9亿元,还有一说是14亿元。

  华为公共关系顾问公司华瑞国际传媒亚洲有限公司澄清声明

  媒体声明

  目前在媒体出现的关于华为公司高层变动的消息,纯属凭空捏造的谣言,与事实完全不符,是对华为公司的恶意中伤。

  希望媒体本着尊重新闻事实的原则,不要继续炒作。

  同时,华为公司将保留对制造和传播谣言的相关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感谢大家对华为公司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