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宝马美国召回15万辆问题车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周二宣布,由于燃油泵缺陷,将在美国市场召回15万辆宝马汽车。这是宝马在过去十天内第二次全球大规模召回。

  本次所有召回车型装备了直喷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隐患可能导致点火等待时间过长,以及降低发动机性能。宝马公司表示将会在必要情况下为召回车型更换高压燃料泵并升级软件。

  召回车型包括2007款到2010款的335i,2008款到2010款的135i、535i和X6 Xdrive35i,以及2009款到2010款的Z4 Roadster sDrive35i。同时召回的还有2.08万辆2008款X5运动型车。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分别因燃油箱设计缺陷和制动系统缺陷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两次涉及宝马和劳斯莱斯品牌两万多辆车的召回申请。本次召回车型在国内也有销售,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宝马(中国)尚未提交相关召回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