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ST钛白重组终止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到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ST钛白(002145)10月30日公告将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ST钛白股票将于11月1日复牌交易。

  公告称,由于本次重组发行股份购买的部分资产为南京金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且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业务。根据相关要求,目前不适宜将房地产企业作为拟购入资产进行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此次资产重组难以继续。因此,公司与重组方经过协商,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重组失败之后,*ST钛白至少在重组终止事项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个月之内不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因*ST钛白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了退市风险警示。*ST钛白提示,如果公司2010年度审计结果表明公司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可能会在201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而公司今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6770万元,公司同时预计2010年全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利润为亏损9500-1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