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资本豪赌 *ST山焦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核实,公司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针对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等行为。
    曾经的焦炭龙头,山西焦化2008、2009年亏损9.45亿元,而后改名*ST山焦,然而在2010年三季报中,公司虽然亏损比去年有所减少,但仍是-2.18亿元。临近年底,大股东再次无情击碎*ST山焦重组的美好预期,即日起三个月内不存在重组行为,公司主营的焦炭行业现在几乎全行业亏损,如果今年再不重组置入盈利资产,明年公司只能暂停上市了。
    就在这重组扭亏一片渺茫的情况下,据三季报的显示,华夏系基金依然有近800万股以及几家券商和私募基金扎堆中重仓持有*ST山焦,看来一场看不到结局的资本豪赌即将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