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一枝独秀 乐视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乐视网发布三季报:201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5052万元,同比增长65%,每股盈利0.65元。

    2010年,艰难摸索多年的视频网站掀起了上市高潮,三家视频网站先后上市,包括深交所的乐视网,港交所的第一视频,纳斯达克的酷6网。另外,迅雷、优酷、土豆也在跃跃欲试。

    2006年爆发以来,视频网的盈利模式未能真正确立,至今,酷6网还在巨亏的泥潭里挣扎,第一视频也只是刚刚扭亏,唯有乐视网以连续三年盈利而一枝独秀,2004年乐视网成立时,推出了当时并不被看好的视频点播付费业务,如今乐视网每月的活跃收费用户已达30万,成为公司利润的最大贡献者。

    在视频行业水深火热多年的背景下,乐视网的鹤立鸡群引发了很多的质疑,三季报显示,持有乐视网的机构寥寥无几,也许基金采用了保持距离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