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国金:全面牛市来临 看好中上游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0月份市场普涨,上证综指大涨12.2%,目前进入11月,如何看待11月的市场?本网采访了国金证券策略组。

  国金证券表示,在企业盈利增长、流动性相对宽松、具有吸引力的估值支撑下,市场已经由结构性牛市演变为全局性牛市。近期三季报的公布显示2010年30%的盈利预期基本可以实现,目前上证综指对应17倍的动态PE,摊薄至2011年后不到14倍,估值仍然偏低。国金证券表示,在市场整体向上的判断前提下,继续看好景气度上升的中上游行业如化工化纤和销售旺盛的汽车、家电等可选消费品。国金证券表示,短期内应关注资源品和消费品的跷跷板轮动,10月份资源品的快速上涨主要受益于美元贬值的货币性因素,建议在11月初Fed议息会议美元走势更为明朗后相机而行,如果Fed宽松力度不及预期导致美元反弹,则应配置消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