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推iPad版手机银行 交行发力移动金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交通银行昨天正式推出iPad版手机银行,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这一服务的商业银行,标志着交行手机银行完成了对所有大类移动设备的完全覆盖。

  据了解,交行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iPad版手机银行的开发和测试工作。交行手机银行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公司的在线商店(APP Store)直接下载并使用iPad版手机银行,用户不仅可以使用银行基本的查询、转账等金融服务,而且能够进行基金、黄金以及其他复杂的理财产品服务。

  此外,交行手机银行用户还能够享受到独创的手机银行“无卡取款”、“无卡消费”等“无卡系列”金融服务,以及即将推出的面向企业应用的系列企业移动金融服务。

  交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李庆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透露,目前企业移动服务“正在测试中,争取年底前上线”,iPad版手机银行的推出为即将上线的系列企业移动服务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