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曲美下架后如何减肥:冬瓜汤排脓利水消肿(组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众所周知,减肥对那些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个爱恨掺杂的字眼。面对形形色色的减肥方法,不同的人做出不同的选择。有人节食,有人锻炼,也有人吃减肥药。然而,10月30日一则国家药监局叫停西布曲明制剂和原料药的消息,着实让不少减肥者感到有点措手不及,因为这意味着包括“曲美”等十几种含西布曲明的减肥药都不能在继续使用了。

  药不能吃,肥还是要减。急于减肥,又不想大汗淋漓的去锻炼,MM们不妨选择下列一些饮食减肥方法,健康又方便的减掉赘肉。

冬瓜汤

  冬瓜汤

  冬瓜性寒,味甘,清热渗湿,清痰排脓,利水消肿,有较好的减肥清身效用。冬瓜籽偏于利湿,冬瓜去皮利水,故用冬瓜边皮带籽,以求增加减肥效果。陈皮理气健脾燥湿。葱、姜通阳化饮利水。几品合用,有助于减肥轻身,增进活力,使人肥瘦适中,苗条且强壮有力。

  制作方法很简单,洗净冬瓜,切成块,放锅内,加陈皮、葱、姜片、食盐,并加适量水,用文火煮至冬瓜熟烂,加味精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