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部委联合部署促就业税收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2日联合召开贯彻实施促进就业税收扶持政策视频会,部署促进就业有关税收扶持政策。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了《关于支持和促进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通知要求自2011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支持和促进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这是继2005年对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税收政策进行调整后的又一次就业税收政策重大调整。

    会议指出,新的就业税收扶持政策有三个特点:一是着重支持自主创业。二是创业政策惠及面更广。三是税收优惠政策管理更规范。会议要求各地根据管理权限加快出台地方配套政策文件,研究确定工作方案,细化政策规定;加强配合共同推进政策落实;简化程序,规范管理;加强宣传,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