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苹果皮开卖被指先天有缺陷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实习生 沈捷 记者 徐斌忠

  晨报讯 记者昨日发现,本市的一些数码卖场里已经有“苹果皮”现货出售,不过,这款未经苹果“点头”认可的苹果产品附件,存在先天缺陷,购买使用有一定的风险。

  “苹果皮”出自河南两兄弟所属的衍生科技。通过给苹果iTouch披上“苹果皮”,就能令iTouch实现语音通话和短信功能,的确是个令人叫绝的好创意。然而,记者从已经购买使用“苹果皮”的用户那里获悉,“苹果皮”目前仍然有不少先天缺陷。比如,目前“苹果皮”暂时不能使用GPRS上网。“有来电时,使用‘苹果皮’时常无法显示来电号码,屏幕上仅有‘未知’字样出现”,一名用户抱怨说,苹果皮不仅做工粗糙,而且接打电话时音质也不好,有较为明显的杂音。

  记者还了解到,要想使“苹果皮”发挥作用,iTouch必须是“越狱破解版”,否则匹配“苹果皮”的软件就无法在iTouch上安装。另外,最新版的iTouch4代机身由于比3代更薄,安装在“苹果皮”里不能贴合得很紧密,还会挡住摄像头,所以连卖家一般也不建议第4代iTouch用户购买使用“苹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