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广发证券:有色板块短期蓄势调整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从技术面来看,深成指已接近08年反弹以来的高点,而沪指进入到下降压力线上方也就是3050点的这个阻力区,阶段上涨后回调蓄势,以利后市行情向纵深发展,不过回调的幅度不会是很大,20日均线和年线将对大盘构筑支撑。对于昨天的放量滞涨,他们认为首先不是主力资金出逃,而是高位获利减仓,这也显示了多空双方的出现分歧。从昨天的盘面看,煤炭、有色金属、稀土黄金高位分化,主要还是由于前期涨幅过大,短期高位回调,这里既有技术面的原因,也有对全球流动性收紧的担忧。不过从中期来看,由于美国推行弱势美元的政策,即使美元近期出现阶段性的反弹也难改中期美元的贬值;有色特别是稀有金属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和新兴产业新材料的发展,需求将会得到提升,但目前的估值水平已经超现实,短期回调也在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