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QE2将定调中期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市:控制风险

  本周初,国际现货金跳空高开,最高上扬至1365美元一线后震荡小幅回落,随后两个交易日里在1365美元~1349美元的窄幅区间里整理,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及非农数据的出炉。

  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无疑将成为点燃市场情绪的导火线。过去两个月美元指数跌约7%,因市场预测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公债购买规模预估区间介于2500亿美元至2万亿美元之间。

  若美联储的举措力度不那么大,美元可能出现大幅反弹的契机,金价将面临大幅走低修正的风险。(广东金鼎黄金 陈志豪、冯毅艺)

  操作策略

  从技术上看,当前黄金多头市场依然相当强势。若后市金价能守稳1350美元/盎司一线的支持,或能重拾前期升势。但一旦跌破1345美元的强支持位,后市有再度深幅调整的可能。短期投资者需提高风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