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联储3日宣布实施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受此影响,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走低。

  美联储表示,将在明年6月底以前购买6000亿美元的政府长期债券,以刺激目前疲软的经济,这一刺激政策规模大于此前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的5000亿美元。

  美联储称,将在接下来实施刺激政策的过程中,定期回顾政策实施的节奏和规模,并按照经济恢复的情况及时作出相应的调整。

  欧元对美元汇率在该消息发布后立即跃上1.41,但美元对日元维持在81以上。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103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4036美元;1英镑兑换1.6107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024美元;1美元兑换81.29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0.68日元;1美元兑换0.973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79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059加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090加元。

  (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纪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