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后市上涨 看好电网通信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两市高开高走,金融等权重股走势强劲,截至收盘,沪指大涨1.85%收于3086.94点,再创收盘新高。后市如何运行?哪些板块值得关注?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长江证券分析师。

  长江证券(000783)魏国认为,在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透明之后,今天大盘温和放量走高,主要受益于盘中有色、煤炭的反弹。但是今天有色的反弹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午盘有色中的多个个股都从涨停板打开,显示其有出货嫌疑。而盘中表现次优的军工股,投资者也需认真辨别其资产注入的可能性,在其领头的中航精机(002013)和中航重机(600765)的利好被充分消化之后,其后期的调整将拖累整个板块。他表示,大盘今日走势强劲,赚钱效应明显,建议投资者关注智能电网和通信设备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