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南方基金: 央企重组 军工整合率先发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资产重组看央企,央企重组看军工。由于,国防事业对于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军工企业拥有了大量技术,以及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而这些技术与产品有可能是军队上淘汰下来的,将要或正在进行军转民的知识产权转化或技术转移,这些因素都促使我国军工企业已经走在了央企自主知识产权与技术研发的前列。随着,国防资产证券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军工资产进入上市公司的速度正在加快。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中航精机涨停的开始,航天军工板块迎来全面爆发。央企重组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不少炒作机会,除了航天军工股以外,其他板块央企上市公司蕴含重组概念的个股,也会有所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