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上证综指高位震荡 收于3100点上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推升全球股市,上证综指周五早盘跳空高开,盘中完全封闭4月19日的向下缺口,全天在3100点上方高位震荡。

  全天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29.50点,涨1.38%,深证成指收报13733.36点,涨1.01%。两市成交合计4600亿元左右,较前一交易日放量两成。

  国元证券(000728)投资总监康洪涛指出,上证综指虽然收复了3100点,不过行情在3100点上方也是摇摇欲坠,在11月底之前央行还存在加息的可能,股市也因此在近期存在不确定性,未来震荡可能加剧。

  康洪涛表示,整体行情仍将进一步延续,中期向上的空间也会加大,不过在此期间需要注意政策风险的突然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