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上证综指收于本轮反弹以来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有色等资源类股冲高,个股普涨,上证综指午盘震荡攀升,最终收于本轮反弹以来高位。

  全天收盘,上证综指报3086.94点,涨1.85%,深证成指报13595.73点,涨1.52%。两市成交合计3900亿元左右,较前一交易日缩量近一成。

  上海证券分析师周斌峰表示,美联储推出第二轮定量宽松货币政策,美元对市场的影响已进一步弱化,市场将按原有的趋势运行,流动性泛滥的预期也不会有根本性的改变,市场仍处在比较强烈的通胀氛围之中。

  周斌峰表示,昨资源股领跌,已反映了市场对美联储决议的担忧。在周边市场的做多氛围下,A股市场难有大的调整空间,市场反复走高的趋势并不会改变。

  美联储11月3日宣布,将在2011年6月底前购买6000亿美元的美国长期国债,较此前市传的5000亿美元规模略高;同时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0.25%的水平不变,继续保持在历史的最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