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万得城中国首店限量售iPhone 4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郭台铭:中国正由世界工厂转变为世界市场

  早报记者 陈华

  万得城中国首店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张,11月4日万得城举行首店揭幕仪式,提前向媒体及供应商等展示位于上海淮海路上的中国第一家商场。早报记者在揭幕仪式上获悉,万得城首店开张后每日将限量销售目前在众多网点都处于“断货”状态的iPhone 4。

  麦德龙集团首席执行官柯德斯在揭幕仪式现场表示,亚洲尤其是中国将成为麦德龙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祖籍山西、以“晋商”自居的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亦出现在揭幕仪式现场。他在发言时透露,与麦德龙集团合资设立万得城,是富士康适应中国由“世界工厂”转变为“世界市场”而迈出的第一步。

  早报记者看到,整个商场的主色调为红色,占据了整栋大楼的1-5层,1-4层的销售面积均为1500平方米左右,五楼为面积最大的区域,达到2500平方米。尽管是一家外资企业,但是万得城却在经营方面采取了许多本土化措施,比如顾客除信用卡之外,还可以使用联华OK卡进行支付。

  万得城是德国最大零售商麦德龙集团旗下的家电连锁品牌。据介绍,麦德龙集团以及Media-Saturn创始人Kellerhals和Stiefel家族共同持有万得城电器75%的股份,富士康科技集团则持有剩下25%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