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牛大手笔投放央视广告:背后是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11月8日上午8点零8分,中央电视台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启动,数百家企业、千余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与这场有着“中国经济晴雨表”、“中国市场风向标”之称的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

    上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广告冠名权每年都是央视黄金广告资源中的热门,在昨天对该标的争夺中,蒙牛和纳爱斯再度展开拉锯战。最终蒙牛以2.039亿元夺得单项标王,同时,蒙牛还以3.4亿元的投标总额成为竞标总额的标王。

    竞标当天蒙牛乳业副总裁赵远花接受了中国网络电视台专访,她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央视的平台让蒙牛有了今天的发展,所以继续投入是为了2011年企业有更好的发展,蒙牛也希望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世界乳业十强。

    赵远花在回答记者关于企业的广告投入力度能否反映企业实力以及蒙牛大手笔投放央视广告是否是在展现企业实力时,赵远花表示,一个企业的营销投入只是一种方式,最重要的实力体现还是要在产品和品质上,蒙牛发展十年来至今说到底凭的还是产品。

    对于央视广告投放对企业的发展回报这一点,赵远花也有所感触,她说:“蒙牛十年来的发展一直在依托央视的平台,除了对黄资金资源广告的投放,还包括平时的一些合作,我们总说是这样的平台让蒙牛有了今天的发展,所以我们每年也会在这个平台上去投入自己一定的营销费用。今年的投入也是为了2011年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好品质的产品以及好的生活模式。”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端年,目前这个广受关注的规划将如何影响产业与企业?赵远花表示蒙牛会制定自身绿色战略,希望从源头到整个产业链条上能够从低碳、节能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同时也为企业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持久之路。

    在谈到未来五年企业发展规划时,赵远花只有简单一句话,那就是蒙牛希望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世界乳业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