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蓝筹股回调拖累两市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展开震荡调整走势,沪指在昨日创出新高后今日小幅微调,考验昨日低点。截止早收盘,沪指报3141.08点,跌0.58%;深成指报13746.50点,跌0.44%。

    盘面看,今日市场炒作题材较多,海南、黄金、有色、医药、稀缺资源表现活跃,稀土永磁、西部开发、物联网、皖江区域等板块亦跟涨扬升。跌幅榜上,保险、券商、钢铁、煤炭石油、地产等大盘蓝筹股走势低迷,成为阻碍股指上行的绊脚石。

    市场人士认为,技术上看,目前沪指距离4月中旬阶段性高点3181点仅仅只有30余点的距离,由于4月中旬股指在3181点附近震荡运行时间较短,集聚的套牢盘并不太多,因此在近期沪指收复该点位的可能性极大,后期有望向去年11月底的高点3361点附近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