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指数盘整个股精彩 十大机构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两市大盘全天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个股总体涨少跌多,虽然指数表现不佳,盘中热点依然不断涌现,人气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其中金融、纺织机械、农药化肥板块跌幅居前,下跌幅度均在1%以上,而煤炭、生物制药、酿酒板块逆市上涨,涨幅均在2%左右。沪指报收于3135.00点,下跌24.51点,跌幅0.78%,成交2503.32亿,深成指报收于13714.3点,下跌93.01点,跌幅0.67%,成交1969.77亿,两市合计成交4473.09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小幅缩减。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指数盘整为主 个股依旧精彩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大盘虽然短线震荡的态势仍会延续,但是中期仍会上行,短线关注3100的支撑,总持仓暂时维持在8成,短线回避权重股,宜逢低介入中小盘题材股,快进快出。

    金证顾问:神秘趋势线支撑本轮上涨行情

    后市投资者应重个股轻大盘,大盘在3100点的震荡走势,并不意味此轮行情快要见顶。相反,如果权重股和题材股翘翘板效应不再出现后,市场可能陷入了主力资金做多意愿不足的局面,那么,市场短期见顶的时间也就快要到来了。

    东海证券:静候宏观数据明朗

    技术形态上,上证综指今日高开震荡走低,开盘价即为全日最高价,市场调整压力有所显现。但日线上沪指留下了较长的下影线,且最低探至5日均线便迅速回升,强势调整的特征仍然较为明显。

    北京首证:两市震荡收低 均线仍有支撑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杀跌报收,日线收小阴线,沪指收盘站稳3100点,日线的技术指标有所走软,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处于一个震荡盘整的阶段。技术上看,大盘周三延续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

    股市在线:短期调整不改上升趋势

    尽管大盘在调整,但总的看大盘还属于强势调整。目前美元走低、人民币升值预期美元改变,市场流动性趋好预期没有改变,所以大盘继续上行的趋势没有变,震荡上行仍然是市场的主旋律,买入并持有仍然是当前的操作策略。

    世基投资:通胀引发忧虑 短期休整有利行情深化

    对于上周五的跳空上涨,相信部分投资人已经对其有效性有了质疑,但到底是不是假突破,也不能轻易下结论,笔者更倾向于认为行情可能会对前期的急升做一次修正,以充分的回调整固来消化压力,为未来继续反弹换挡加油。

    山东神光:权重拖累股指 向上趋势不改

    大盘回补缺口不改上涨趋势,同时,银行、煤炭股的上涨可能排在送配题材炒作之后,操作上注意控制权重股的仓位分配。

    华泰证券:调整如期而至 机遇向你走近

    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点位谨慎建仓,不盲目地追高,可以关注一些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个股,在股价到一些低位支撑点附近可以进行预先埋伏,在逆向思维中需求投资的价值。

    湘财证券:热点推动大盘上攻3200点

    我们认为,大盘短线有再次下探确认支撑的可能,届时场内会有新的市场热点出现,大盘会在新的市场热点的推动下向3200点上方运行。因此,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本周的最后几个交易日逢低适当提高仓位,并在指数运行到时间通道内之前再次离场。

    华讯财经:大盘回落 挡不住个股机会

    市场宽幅震荡5日线处获得支撑盘中出现反弹,均线系统仍维持多头排列且5日线仍保持完好金身,构筑多方第一道防护墙,略有委缩的量能看,市场抛压不太重,个股维持较活跃态势也为大盘送上一股暖见。只是这个时候,上方压力存在,下方缺口处引力也在,指数上有调整要求,但个股的机会不可忽视,操作上,轻仓前行。

    更多资讯和数据点击进入股票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