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中期上攻格局不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沪指直接低开,之后因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表现低迷,沪指快速下挫,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关口,有回补缺口的迹象。不过各类题材股的表现相当活跃,中小盘股引领强势。经过短期调整后,市场多头仍有做多激情,大盘短线下跌空间有限,中期上攻格局不变。

  从技术上看,5日均线从支撑位变压力位,短期关注其得失。从量能看,沪市成交量依然维持在高位,为2516亿元,显示目前虽有分歧但主力资金依然看好后市,从资金监控看,昨日沪市资金净流出137.66亿元。

  从整体上看,现在大盘处于调整的平台区域,为下一轮上涨蓄势。短期市场继续加剧震荡,不过高位的震荡有利于短期均线的上升并对股指形成支撑,短期市场或许仍将震荡,但中期行情依然看好。今天国家统计局将公布10月CPI数据,抑制通胀已成首选话题,后市关注抗通胀的资源以及大消费,同时受益政策的新兴产业以及区域板块、重组的军工股逢低依然可以跟踪。

  从热点看,医药板块走强,资金净买达到5.432亿元,医疗器械、农药、医药制造等相关板块均有强势表现。中恒集团(600252)、亚宝药业(600351)和紫鑫药业(002118)等强势个股均以涨停板报收。酒饮料、商业连锁等题材板块表现强劲,资金净买分别达到3.638亿元和4.331亿元,其中贵州茅台(600519)、华联综超(600361)和南宁百货(600712)等个股表现较佳。值得一提的是,创业板借解禁之势,借力打力,表现强劲,资金净买达5.736亿元,不过风险已经大于机会。此外,稀土永磁、新材料和太阳能等概念股将继续成为后市市场活跃的热点之一。

  现在手机发送18至158 5685 6331提供下载安装手机版,同时来电0571-56856331,在线专家免费为你诊股,随时随地把握主力动向,帮助您洞悉主力是入货还是出仓,不再轻易被主力“洗掉”,轻松帮你解决选股难和操作难等问题。操盘手特色功能,能对大盘及个股及时发出B\S点买卖信号,软件先知先觉发现主力资金建仓的迹象,在昨日发现主力进驻中医药板块,在政策的刺激下,其主力净买达5.432亿元,其中亚宝药、中恒集团、海普瑞(002399)、紫鑫药业等个股,主力连续买进明显,操盘手帮你抓住主升浪,所以只要看操盘手B、S点买卖提示,大牛股一个都别想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