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利空不跌 反弹仍然会继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说60分钟级别反弹将出现,晚间央行公布再度上调准备金率,加之今天又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所以不少朋友对能否出现级别反弹持怀疑态度,前市大盘给出了相应答案,估计这个答案是出乎大多数人预料的!其实,上调准备金率在近几日市场早有消化,而经济数据也在预期之中,但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央行收紧流动的决心是非常之大的,所以不排除年内央行还会有一次加息。纯技术角度而言,昨日既然60分钟淘金线上破了小底线,那么这个技术性反弹就理应出现,前市淘金线再度上穿了趋势线,说明这个始于60分钟级别的反弹还将继续,只要午后大盘没有特别状况出现,今日股指收红盘概率偏大。另外,想了解盘中个股及大盘淘金线动态的朋友,可以到展锋A股直播室观看!

  从周四前市大盘的运行情况看,笔者的上证5分钟生命线收于3078点附近,15分钟牛熊线收在3077点附近,目前大盘在5分钟线、15分钟牛熊线之上运行,只要不再度下破15分钟牛熊线,大盘震荡整理后仍有反弹的机会。此外,15分钟顶底线继续翻红上行,目前已经突破人线压制,只要这种趋势得以继续保持,短线大盘就有震荡反弹的要求。

  另外,从60分钟决策线中淘金线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的60分钟淘金线前市收盘与趋势线形成金叉,说明午后大盘还有进一步反弹的潜质压力位3180、3250,支撑位3127、3078。(展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