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五大机构评测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存款准备金率的上调并非利空出尽,后期仍会有诸如加息、央票发行等沉淀资金、抑制通胀的措施出台,资金面收紧带给市场的心理影响将会滞后反应,尽管昨天股指放量上涨,但不排除利空效应在今日体现的可能,大涨之中不宜再行追涨。

  湘财证券

  石油双雄的强力上扬将对上证综指突破上档密集成交区起到助推作用,对股指突破3100点到3400点的压力带作用非常明显。

  海通证券(600837)

  主力机构在3100点之上拉动中国石油(601857)有明显的诱多嫌疑,在拉升过程中个股开始放量跳水,显示短期大盘压力很大,主力利用石油双雄的拉升出货,基本可以判定短期顶部确立,投资者对此应保持谨慎。

  金元证券

  尾盘的跳水预计与加息预期升温有关,加上中小板个股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一有风吹草动,就蜂拥而出。市场仍将维持现有的运行格局,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后仍将上行。

  长江证券(000783)

  对于后市,不排除大盘用阴跌的方式来消化前期的获利盘,在持续一段时间的阴跌后,可能考验2900点附近,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