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电下乡中标企业2010年第二季度考核情况 松下冰箱等被取消资格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政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联合发出公告,揭晓了今年第二季度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的考核情况。

  三部委在公告中明确指出,对2010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考核均排名后5%且得分均低于60分的生产企业和流通企业,自公告发布之日(2010年11月12日)起取消其中标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告

  根据《家电下乡中标企业考核及管理办法》(财建[2009]682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家电下乡中标企业2010年第二季度考核情况如下:

  一、各品种考核排名前10%的生产企业、各省(区、市)考核排名前10%的流通企业名单分别见附件1、2。

  二、各品种考核排名后5%的生产企业、各省(区、市)考核排名后5%的流通企业名单分别见附件3、4。对附件3、4所列企业给予黄牌警告,望能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一旦触及《办法》有关处罚规定,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三、对2010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考核均排名后5%且得分均低于60分的生产企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取消其中标资格,名单见附件5。对2010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考核均排名后5%且得分均低于60分的流通企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取消其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资格,名单见附件6。

  财政部 商务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以下是中标生产企业分品种取消中标资格名单

  

品类

中标生产企业名称

冰箱

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

广安市超臣实业有限公司

彩电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电磁灶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雄风电器有限公司

空调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热水器

广东好迪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七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洗衣机

宁波思科电器有限公司

慈溪音贝尔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