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三星手机专卖店被指卖旧货 内存显示上网记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岳亦雷)“我这款手机刚买了两天,怎么会有一个月前的上网记录?”近日,市民闫先生带着新买的三星I6500U来到中关村中科大厦一层的专卖店讨说法,但店方始终不承认这款手机是旧货,也一直拒绝给闫先生更换。自始至终,该店经理和员工都拒绝接受采访。

  闫先生称,11月7日,他花费2360元从该三星专卖店购买了一款I6500U手机。“店员拿给我时我就发现包装盒并没封口,他们说是因之前拆开给其他顾客看过,我也就没多想。”晚上回家,闫先生使用新手机时却忽然发现内部竟然有一个多月前的使用记录。第二天闫先生到店家讨说法,“一名店员拿过我手机后关机了,再开机后我那些使用记录全没了,连我头天晚上的通话和短信也没了。”闫先生说,他这才意识到这名店员将手机恢复到原厂设置。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名店员始终拒绝承认他曾给该手机做过手脚,并称,无法给闫先生退货的原因是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停产。不过,记者随后致电三星客服,查询后发现该手机目前未停产。

  中午时,记者找到该店一位高姓经理,但对方拒绝接受任何采访,并叫来民警,试图赶记者离开。高经理随后一改之前无货的说辞,突然转变态度,称可以给闫先生换一部新手机。但记者发现,“新”换的手机仍然是已经开过封的,“我们这里都是这样的,保证都是原装的。”高经理称。

  线索: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