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沪指宽幅震荡 短线仍需蓄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讯 沪指早盘宽幅震荡,直上直下,波动剧烈。从盘面看,沪指在30日线止跌明显。经过上周五的长阴杀跌,市场短期技术形态破坏严重,日K线及周K线上均形成了破头破脚的“阴包阳”走势,技术形态难以骤然修复。 同时,股指在惨烈下跌过程中伴有量能的同比大幅放大,说明市场短线持股心态不稳,恐慌杀跌的气氛浓厚,资金流出迹象明显,股指短期之内恐难以迅速企稳,调整压力仍待释放。 截至发稿报2989点,涨0.12%。

  由于上周五A股市场的暴跌并未得到新的做空因素的配合,故市场的情绪有所复苏。故A股市场出现相对强硬的开盘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984.87点,微幅低开-0.56点。而创业板、深证指数等指数则出现了相对强硬的高开的格局。这说明市场的兴奋点目前仍然可能围绕小市值、新兴产业股展开。但盘面也显示出,在开盘后的抛压较为沉重,尤其是体现在那些对房地产产业链以及美元反弹趋势较为明显的品种,如此就使得大盘的走势在开盘后明显出现冲高受阻的走势。看来,短线大盘仍需要蓄势。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暂不宜盲目加仓,密切关注资源股、银行股等主流品种的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