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老断的操作策略是:明天冲高大减仓!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反弹了,而且是普涨式的反弹。但是,老断提醒朋友们:伤疤刚好(更多的朋友甚至还未好),请不要很快忘了疼!

  多头自救行情将会继续展开 上证博客 彬哥看盘 发表于 2010-11-15 15:18:00

  午后开盘后大盘承接早盘的跌势继续向下寻求支,大盘回探早盘低点后展开缓慢的爬坡走势,在银行股的带领下,指数逐步走高,尾盘更是出现一波拉升走势,最终两市指数双双收涨,日线收阳,指数重上3000。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28.98点,收于3014.41点;深成指上涨81.55点,收于12808.09点。量能急剧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59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上涨板块增加到160家左右,接近80家板块涨幅超过2%;医药、物联网和酿酒食品领涨;银行、电子信息和商业连锁等板块走势较好;钢铁、券商和保险杀跌;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和黄金则成为跌幅最大的板块。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平开,全天震荡收高,两市涨停个股超过50家,显示市场在周五错杀后展开自救行情,从盘面上看,市场的热点在向大消费和通胀概念进行转移,新兴产业依然强势,唯一不足的是量能急剧萎缩,这主要和投资者谨慎心态有关。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小涨报收,日线收小阳线,沪指重新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技术指标KDJ跌势趋缓,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图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技术上看,大盘周二仍有向上的动能,市场有望挑战20日线的压力。

  今日亚太股指涨跌互现,日经225指数大涨1.06%,印度涨0.17%,韩国涨0.04%,澳大利亚跌0.12%,新加坡跌0.13%,中国台湾跌0.91%,外围在一定程度上的能够减缓A股杀跌的动能。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大盘能够顺利收涨,银行板块可谓是居功至伟,尤其是工商银行(601398)的强势更是让大盘午后走出一波强劲的反弹,对于后市,这种自救行情有望继续开展,在大盘震荡的同时,个股依然充满着做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