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短期调整不改中期上行趋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指上周五暴跌162点并击穿3000点,创下今年最大的单日跌幅。信达澳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昌志华表示,短期来看,A股会继续震荡,但从中期看,流动性依然充沛,经济向好的趋势也没有改变,近期调控政策不会让市场对经济前景的预期太过悲观,中长期A股震荡向上的态势依然没有改变。

  针对央行此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昌志华指出,此次举措回笼的资金约在3000多亿元,银行的超储足以应对,直接影响相对有限,但该举措反映了央行的态度,流动性回收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未来随着通胀渐高仍有可能继续采取进一步举措,此信号将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压力。

  (朱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