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明日有望出现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关于今日走势与收阴的关系,早上说“今日低开的概率很大,有望低开在20点之上,如果低开下探到2840点左右,中午收盘在2870点之下,今日有望收阴。”

  今日低开42点,上午最低2845点,中午收盘2860点,下跌34点,在收阴的2870点之下,这样收阴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收盘点,下跌点,成交亿,明显的缩量。

  早上说“如果大盘近两日收盘在2860点之下,大盘有望尝试60日均线2810点左右的支撑。”今日收盘在2860点之下,明日60日均线将在2815点左右,今日最低2824点,不足10点左右,明日再度下探,跌破60日均线或在60日均线附近,多会出现一定的反弹。

  大盘连续两根中阴,今日明显缩量,也孕育着反弹的出现,目前反弹随时出现。今日5日均线死叉30日均线,也预示明日多是一个低点出现反弹,明日5日均线将在2915点左右,已经跟了下来,关注5日均线的阻力。上午大盘跌到2846点左右和尾盘跌66点时操作,这是短线操作,明日小跌不动,只有出现大跌的可能,才短线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