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揭秘主力尾盘拉升意图 三点决定反弹持续性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博友论市

  重整秩序开始 周二收阳不难阶段性调整是否已经探底?

  明天反弹需具备三个条件银行两油拔河 注意市场板块分化

  下半周将是行情走向的关键支撑区间强,三个锦囊助操作

  多头自救行情将会继续展开大盘反弹是最好的卖点!

  重归三千市场凸现抄底良机!

  全日盘点

  券商:后市震荡 短期关注两板块

  聚焦银行股

  工行尾盘飙升内幕:12亿资金疯狂抢筹

  银行股尾盘飙升 沪指收涨0.97%

  工行“一枝独大”是好事吗?

  民族证券张景:工行拉升意在配股

  主力强拉工行 蓄势新一轮上攻

  延伸阅读

  掘金“十二五” 寻找创业板“苏宁电器”

  沪指尾盘拉涨收复3000大关 创业板指数飙升逾6%

  今日,A股市场展开了探底大反弹行情,沪指尾盘在银行股的强劲拉升下冲高,最终收复三千大关。截止收盘,沪指报3014.41点,涨0.97%;深成指报12808.09点,涨0.64%;创业板指数报1148.54点,涨6.13%。

  盘面看,今日银行股绝地反弹,工商银行(601398)飙涨6.84%领涨银行板块,从而拉动大盘尾盘冲高。此外,医药、物联、网游、酿酒等板块涨幅继续放大,中小板、创业板个股表现更趋活跃。跌幅榜上,回调的板块家数锐减至十余家,黄金、稀缺资源、有色、煤炭石油、券商、钢铁等板块仍然收跌,但跌幅较之前已有所收敛。

  市场人士认为, 今日A股市场的多头资金渐有聚集起新的做多激情的可能性,一方面体现在创业板指数迅速收复上周五的失地,而且还出现了阳包阴的K线组合,说明多头已寻找到新的做多方向,有利于大盘行情的深入。另一方面则是体现在多头也在寻找新的做多线索,比如说对同方股份(600100)的追捧就折射出这些新增资金渐有关注起分拆上市等诸多题材,这有利于重塑新的赚钱榜样,有利于多头做多激情的聚集,受此影响,大盘短线的趋势趋于乐观,看来,短线反抽行情有望延续,建议投资者操作宜以小盘股等新资金的新动向的品种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