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8日全球各大财经媒体头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彭博社:美联或踌躇于进一步量化宽松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正在遭受着三十多年来最猛烈的政治批评。美联储试图通过重启大规模国债购买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的计划,受到了共和党议员(一些经济学家在公开信中指责了美联储的行动),德国、中国和巴西等国家的金融官员的批评。  美联储于本周三起草了关于银行业分红问题的指导意见,根据这份最新文件,部分美国大型银行将能够提高分红规模并且进行股票回购。美联储同时表示,2009年参加压力测试的19家银行并且于2011年初之前提交最新的资本计划,而这将被美联储作为衡量这些银行在宏观经济环境恶化情况下抗损失能力的标准。
CNBC:美联储政策无力刺激市场走势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再次成为左右全球证券市场的主要因素,而美联储此前推出的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也已无法吸引投资者的关注。目前,爱尔兰、葡萄牙及其他多个欧盟国家的债务危机不断加剧,这也使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所推出的量化宽松政策的积极作用受到打压。
华尔街日报:黑石募集140亿美元资金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最新一轮的募资筹集了140亿美元。相比于黑石集团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会议上给出的135亿美元,此次黑石集团给出的数据出现了小幅增加。
金融时报:联合国警告粮价上涨将引发恐慌
  联合国粮农组织周三警告称,如果世界粮食产量没有明显的提升,世界各国可能需要在明年对更高的粮食价格做好准备。联合国粮农组织预期,全球粮食进口总金额将第二次超过1万亿美元,增加了对从中国到印度等新兴国家不断增长的通胀担忧。
纽约时报:巴诺股东正式批准毒丸计划
  大型图书零售商巴诺公司(BKS)的股东周三以压倒性票数投票通过了在去年推出的“毒丸”计划,以抵御持不同政见的股东罗恩·伯克尔的任何潜在的收购。巴诺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莱恩·雷吉奥在该公司今天在纽约举行的特别股东会议上说,初步结果显示72%的股东投票支持这项“毒丸”计划。  出版发行《全国问讯者》(National Enquirer)、《男性健康》(Men‘s Fitness)以及《Shape》杂志的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在本周三对外表示,该公司已经申请了破产保护。
CNNMoney:美政府失业救济成本已达3190亿美元
  CNNMoney日前获得的美国联邦政府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三年中,美国政府因向失业人员提供失业救济的成本已经累计达到了3190亿美元。按照计划,在未来数周国会举行的会议上,有关对失业救济的成本将成为中心议题,以确定是否有必要继续第五次延长该措施。
日经新闻:丰田在中国常熟建独资研发中心
  丰田汽车公司周三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家独资研发公司。这家公司建在中国江苏省常熟市,名为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中国)有限公司,资本规模为2.34亿美元。此前,丰田曾考虑与其它公司共同建立联合研发公司。这家公司将在中国研究汽车使用趋势、消费者需求和环保车辆。它还将为在中国本地出售的汽车生产引擎。
印度时报:凯恩能源出售印度部门仍存悬念
  苏格兰独立能源勘探公司凯恩能源公司(Cairn Energy Plc)周二表示,该公司出售旗下印度部门大多数股份给伦敦上市的韦丹塔资源公司(Vedanta Resources)的交易还无法保证能否最终获得成功。凯恩能源公司在伦敦的一名高管今天做出了上述报告,他表示该交易可能无法通过印度政府的审核。 (据腾讯财经整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