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11月18日)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荣华实业

600311

10.01%

买入

光大证券

从各公司市值与黄金储量比看,其他公司的平均值为2.96,如果按此比值对荣华实业估值,公司的市值应该为197.78 亿元,这还未考虑985 吨银的价值和公司良好的储量前景。折合每股股价29.7 元。从业绩看,由于我们调高2011 年和2012年银产量,维持金、银价格预测不变,预计公司2011 年、2012 年业绩为0.61 元(原预测值为0.44 元)、0.86 元(原预测值为0.65 元)。由于我们始终坚定看好黄金价格走势,荣华实业已成为投资黄金的一个良好标的,如果说前一段时间公司股价上涨是估值修复的话,那么公司未来的股价走势将与金价走势密切相关,成为黄金股集体走势的一份子。我们将目标价调高为30 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南洋科技

002389

8.14%

推荐

华创证券

公司拟建设1500 万平米锂电池隔膜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2 亿元,实现净利润2500 万元。按公司85%的股权计算,将提高公司EPS0.32 元。公司本身是高端电子薄膜制造的龙头企业,对于各种厚度、各种规格的高端电子薄膜拉伸制造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储备,因此在锂电池隔膜制造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司目前已经掌握了干法和湿法两种制膜技术,以及动力锂电池膜的制膜工艺,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在不考虑太阳能背材膜和锂电池膜项目的情况下,预测公司2010年、2011 年和2012 EPS 分别为0.9 元、1.25 元和1.48 元,给予推荐评级。

华东医药

000963

7.39%

买入

东方证券

为了实现对排异反应的全面抑制,一般需要将现有的三类免疫抑制药物组合起来使用,俗称 ‘三箭齐发’,方案中占比98%以上为钙调素抑制剂和DNA合成抑制剂,随着他克莫司2009 年的上市,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扩充到上述两大类产品中,产品间协同效应明显、有效避免同业竞争,同时共享营销渠道有利于进一步降低销售成本,巩固公司在免疫抑制剂领域的领头羊地位。预计公司业绩将迎来新拐点,医药工业业务发展的提速和医药商业业务的稳定成长将相得益彰,同时公司治理改善将提升公司估值水平向一线医药股看齐。我们预计2010-2012 年每股收益为0.79 元,1.14 元、1.56 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55 元。

广联达

002410

5.92%

谨慎增持

国泰君安

公司在巩固工程造价领域优势的同时,不断推出新产品。安装算量软件新产品成为今年营收高速增长的重要推动力;明年将大规模推广的项目管理软件将为行业信息化打开新的市场空间。预计公司 2010-2012 年对应EPS 分别为0.90 元、1.31 元、1.81 元。

焦点科技

002315

6.45%

推荐

东北证券

电子商务行业竞争格局稳定。阿里巴巴占据 50%以上市场份额,焦点科技占3%左右市场份额。一方面电子商务具备非排他性的特点,目前B2B 电子商务渗透率仍然很低,还远没有到激烈竞争的程度;另一方面,经过超过十年的长期经营,领先者积累了大量的海外采购商资源和海外知名度,后进入者面临非常高的客户资源壁垒。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和内贸业务将是公司未来发展重点,公司利用超募资金注册保险代理公司就是为后续进一步的金融增值服务做积累。年内中国制造网中文版将全新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