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1800万元黄钻亮相广州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这枚镶有一颗17.3克拉金黄钻石的钻戒估价1800万元。 王燕摄

  重17.3克拉 数名保镖寸步不离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李展敏)1800万元!一颗17.3克拉的金黄钻石亮相广州。昨天,在广百购物节上,记者见到了这枚昂贵的彩钻戒指。

  戒指只有大拇指指甲盖大小,闪着耀眼的金黄色光芒,主石为祖母绿琢型,旁边还镶嵌着2颗共2.39克拉的梯形钻。据悉,钻石的主人为该钻戒投了上千万元的巨额保险,并请几名保镖寸步不离保钻戒安全。金黄钻戒还将在广百展示一天,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据广东省珠宝玉石检测中心的朱绪蕾介绍,17.3克拉的钻石十分罕见,钻石的净度达到VS2,升值空间较大。记者发现,由于总价很高,感兴趣的顾客虽多,但还没有人出手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