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目前股指下方支撑强劲,但在货币政策收紧以及明年经济增速下调的背景下,大盘持续反弹的动力不足,在反弹乏力的情况下,做好积极减仓的准备。

  联合证券

  受战略新兴产业将得到减税优惠等消息影响,资金重新回流新兴产业。从目前成交量情况上看,盘面较为反复,对仓位的控制仍很重要。

  大同证券

  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大背景下,通货膨胀比通货紧缩要好得多,因此,不必要担心股市的短期下跌,这也是机构没有快速降低仓位的原因。

  联讯证券

  央行所释放的流动性紧缩信号,会从资金供给和市场情绪方面抑制股指反抽高度,预计本周市场将以震荡筑底为主。

  国金证券(600109)

  市场短期在60日均线得到支撑,上档压力2950点至3050点区域积累了较大的成交量,从市场目前的状况看,短期市场不具备快速上扬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