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三发行4只中小板新股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购代码:002516 申购简称:江苏旷达

  申购时间:11月24日(周三)9:30-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20.10元/股,对应市盈率59.12倍

  发行数量:5000万股 网上发行:4000万股

  申购上限:4万股 上限资金:80.4万元,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11月25日周四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11月26日周五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11月29日周一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生产研发能力最强的专业从事汽车及其他交通工具座椅面料以及其他内饰面料和车内饰面料用有色差别化涤纶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内饰件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汽车内饰面料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具有“汽车内饰面料用有色丝差别化涤纶丝生产—织造—(染色)—后整理—复合—剪裁—汽车内饰面料成品”的完整产业链。公司拥有国内汽车内饰面料生产企业中唯一的交通车辆内饰织物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研发中心获得了上海通用、奇瑞汽车、神龙汽车等整车厂测试项目认可证书,是德国大众在国内唯一的全球汽车内饰面料供应商,也是我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车用纺织品行业标准的制订发起单位。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汽车零部件内饰件行业龙头企业”、“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机构定价预测
预测价格区间 预测机构 机构预测说明
18-25元 山西证券 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汽车内饰面料生产企业,竞争环境相对宽松,公司目前市场占有率将近30%,位于行业龙头地位,公司产能利用率将近100%,产品供不应求,公司扩募资金项目投产后能够继续扩大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更好满足市场需求,未来三年收入保持35%的增速值得期待,由于公司产品良好的盈利能力,未来三年净利润增长率保持30%到40%的增速也非常值得期待。给予公司2010年每股收益为0.52元,2011年后半年募投投产,2011年每股收益为0.71元,2012年有色丝达产,给予每股收益为0.99元,合理价值区间应为18-25元之间。
18.76-22.11元 国元证券 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生产和研发能力最强的汽车内饰面料专业生产基地,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汽车内饰面料完整产业链的企业。这是公司最大的优势,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公司毛利率能维持在33%以上。行业集中度较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预测公司2010、2011、2012年EPS分别为0.47元、0.67元、0.95元,合理估值区间为18.76—22.11元,建议询价区间16.88—19.89元。
16.5-19.8元 中信建投 汽车内饰行业具有较高的认证壁垒,汽车制造商与配套供应商形成稳定关系需要3-5年,行业具有较高壁垒。尤其是业内龙头企业,其地位难以撼动。我国汽车行业发展迅速,预计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在15%以上,国际厂商产能转移倾向明显;作为下游涤纶内饰面料受益与需求总量的快速膨胀与进口替代的不断深化,未来享受15-20%的平均行业增速,公司作为行业龙头,有望获得更快增长。预计公司10、11、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2、0.66和0.85元,建议询价区间14-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