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24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要闻==========

  年内将有567.97亿股获流通 四行业面临巨额解禁

  近期大盘持续震荡整理,昨日稍有下跌,本月的巨量解禁或许是近期行情调整的原因之一,而年内155家上市公司尚待解禁的567.97亿股及其面临的减持压力无疑也将对后市行情产生一定影响。

  掘金“十二五” 十大领域成长股曝光

  近期大盘通过快速下跌集中释放了这轮紧缩性调控的预期,我们判断短期市场将围绕2800点一线震荡整理;未来市场上行需要明确两大因素。

  ==========行业动态==========

  节能环保产业规划基本编制完成 重点扶持六大领域

  发改委会同环保部等部门编制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基本编制完成,近期将上报国务院。节能环保已被列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规划将把高效节能技术和装备、高效节能产品、节能服务产业、先进环保技术和装备、环保产品与环保服务六大领域列为重点支持对象,在财政、税收、金融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

  红色旅游二期规划待报批 有望捧红多家上市公司

  记者22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2011――2015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下称二期规划)送审稿已经完成,该规划将加大对西部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扶持力度,西安旅游等上市公司将直接受益。

  TMT板块全线爆发 物联网光通信“钱”景广阔

  分析人士指出,从各国经济发展的规律看,人均GDP从4000美元到10000美元阶段,都是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战略时期,新兴产业将成为带领经济快速增长的新引擎,一大批符合经济转型需要,在自身领域起步早、研发实力雄厚的公司将脱颖而出,快速发展。而目前在物联网和光通信板块中,已云集不少有优质潜力的公司,建议投资者长期密切关注。

  ==========公司要闻==========

  洋河股份连续两日涨停 第一高价股冲击300“天价”

  大盘股越走越低,小盘股却越走越高,作为两市第一高价股的洋河股份更显另类。在上周四的股东大会后,洋河股份连续两天涨停板,昨天以279.51元的涨停板报收。从理论上说,洋河股份今天就有机会触碰300元这个A股历史上的“天价”。

  工行配股认配率超99.7% 创历史新高 

  有券商分析师表示,此次配股融资将至少可以支持工行未来三年的业务发展需要,在工行A股配股发行网上推介会上,工行相关负责人也曾介绍,本次配股以后,工行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都将进一步提升,在满足监管要求和未来业务发展需求的基础上,还预留了一定的缓冲空间。

  北陆药业股东连续三次违规减持 董秘电话无应答

  继上次发生违规短线交易后,北陆药业股东北京科技风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卖出公司股票150万股,再次构成短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