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创金资产: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处于朝阳阶段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在未来个股行情中,传统产业向上有限,而新兴产业向下有限。他们认为,经济转型在股市中的反映即为结构分化;结构分化在较长时间内成为常态,齐涨齐跌为暂时;新兴产业、消费医疗等以成长的形式体现,估值始终处于合理与高估之间,鲜有低估情况出现;传统产业估值较低,但向上弹性受到压制。在传统产业处于产能周期末端的情况下,以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处于朝阳阶段,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另外,十二五规划也指明了投资的方向。 “十二五”规划将成为市场持续关注的投资机会,主要受益的行业包括大消费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制造业升级,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