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金融时报》:英国向富人移民打开大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间 《金融时报》11月24日头条刊文《英国向富人移民打开大门》,现全文摘要如下:

  英国内政大臣梅尔(Theresa May)表示,英国将放宽对于高收入个人移民英国的管制。梅尔指出,此举旨在使英国成为高收入移民一个优先考虑的目的地。梅尔在本周二表示,她将确保高收入投资者及企业家的移民问题不受英国政府新近出台的非欧洲移民规定的影响。根据计划,英国政府将于2011年4月份开始对非欧洲移民问题采取新的管理办法。梅尔称:“我将不会限制高收入移民的数量。”

  目前,梅尔的计划已经得到了英国首相卡梅隆(David Cameron)的支持。卡梅隆希望英国能够与加拿大等国一样,成为高收入移民的主要选择对象。由于政策管制的宽松,加拿大目前吸引的高收入移民达到英国的十倍之多。根据英国制定的移民限制计划,该国2011年批准的非欧盟技术工人移民的数量上限为21700人,这一数字较2009年减少了20%。一些批评人士指出,这一新政将对英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而对于卡梅隆大量引入高收入移民的计划的帮助作用不大。(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