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含金量不足 周生生召回问题首饰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前不久,北京工商局曝光了56款问题首饰,其中周生生、每克拉美等品牌的首饰被指含金量不足,这些不合格产品能够顺利退货吗?

  周生生在官网称这次抽验的结果只是个别问题,集团已对相关供应商的货品全部收回。为了验证周生生官网上的承诺是否兑现,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拨打了周生生北京一家门店的客服电话。 周生生珠宝集团北京中友店 工作人员:我买了你们的项链前一段时间不是曝光了吗我想把你们那个退了可以,无条件退货任意一家店都可以拿着您当时的购物小票保单 还有您的饰品任意一家店都可以那还需要什么检测手续吗不需要 无条件退换。

  那在北京,退货真的这么容易吗?记者来到了周生生另一家门店。周生生珠宝集团北京华宇店 工作人员:如果您要退货的话您拿着保单来我们给您退了拿保单?对就是我当时买东西那单子吗?对肯定给退?对,在三十号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