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超女王贝整容术后死亡 主治医生被曝无资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20强王贝11月15日整容术后死亡。近日网友爆料,为王贝执行手术的是一个叫“汪良明”的医生,网友称其是“无工作、无正规资质、无学历的‘三无’医生”。

  据华商报报道,中墺医院的确有一名叫做汪良明的特邀医生,医院官网对其的介绍为:黄金美学改脸型权威专家。

  另一名上海整形权威专家处透露,汪良明这个人在业内名声不好,“他以前在广东那边搞整形,也是出了问题后才去武汉的。”

  对于王贝这起医疗事故,行医方要做怎样的赔偿呢?陕西九州同律师事务所崔芊表示,王贝的家人可向医院提出经济赔偿,主要包括死亡补偿金、精神抚慰金、抢救费、误工费等几项,具体金额可双方共同协商,或由法院判处。此外,为王贝做手术的医生除了面临民事赔偿外,也可能面临刑事处分责任,暂停行医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