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金蝉脱壳 大族激光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金蝉脱壳 (002008)大族激光

    (002008)大族激光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拟销售135台PCB设备,合同金额1.7亿元。

    公司是特定行业制造设备的整体方案供应商,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激光业务产业链,激光产品涵盖了信息标记、切割、焊接、热处理等多个产品领域。

    大族激光在经历2009年的阵痛后,今年业绩有所起色,预计每股收益同比大增120倍左右。但今年的业绩并非来自于主营业务,其中由子公司搬迁和公司转让所获得的收益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并且就在公布利好的同时,高云峰所掌控的大族实业和其本人却在高位套现。人们不禁会问:公司刚刚公布的业绩利好消息,是不是在为大股东金蝉脱壳保驾护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