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八爪鱼 城投控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3: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600649)城投控股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置地集团收购沪风房产等七家公司各36%股权,股权收购的总金额为26.6亿元。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水务处理和环保业务等业务。多年来公司的各项主业运作的也算有声有色,今年以来公司积极拓展项目储备,本次收购更是耗资高达26.6亿元开发90多万平米的物业,未来收益不可估量。

    虽然公司的水务处理业务通过转让和置换撤出上市公司,但城投控股却将行业扩张的触角伸向了金融投资和创投业务,先后成功投资了光大银行和西部证券,旗下创投公司也是遍地开花。现在的城投控股就像八爪鱼一样,将触手伸到了各个行业,同时又把利润牢牢的揽在自己的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