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金融股大涨 沪指成功收复年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在今天大盘高开震荡的格局下,水泥、纺织机械等之前并不太受关注的板块今天表现良好,工行昨日最终封住了跌停,所以今日下跌在市场意料当中,不过似乎暂时没有对大盘产生影响,疯狂的榨菜继续跌停。昨天刚刚管理层方面表态:“抑制通胀不会以打压股市作为代价”,随后昨天晚间的欧美股市全面上扬,今天亚太股市方面也是全线红盘。盘中地产板块盘中的崛起,两桶油的鼎力支撑,临近午盘,金融地产快速反弹,沪指大涨超过30点,突破年线压制。截止午盘,沪指报2886.68点,涨幅为0.93%;深成指报12557.3点,涨1.21%。摩托车,水泥,纺织机械,房地产,酒店旅游,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黄金概念、医疗器械,电子器件,物联网,智能电网等板块则略有调整。

    氟化工将在十二五规划中被单列为一个专项规划,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是把氟化工产业打造成“黄金产业”的第一步,氟化工产业有望在政策支持下成为真正的“黄金产业”。 二级市场上,氯碱化工(600618)、巨化股份(600160)、三爱富(600636)早盘无量涨停,其他化工股也异常强势,彩虹精化(002256)、永太科技(002326)、南风化工(000737)均涨逾5。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目前需要关注的就是上方的平台压力2900点能否轻易上破,若这一压力有效上破,则短线投资者将有较好的机会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值得提醒的是,由于前期上涨趋势已遭破坏,因此在沪指上破日乾坤线3092点之前,任何一次上涨均应以反弹看待,这也意味着投资者只能采取快进快出的方式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