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冲高回落微涨0.13% 险守2300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今早高开高走,午后冲高回落收窄涨幅,50日均线得而复失,收市险守23000点。截至收盘,恒指报23054.68点,上涨30.82点,涨幅为0.13%;国企指数报收12931.11点,上涨59.06点,涨幅为0.46%;红筹指数报收4148.28点,上涨11.46点,涨幅为0.28%。大市全天成交744.35亿港元,同比上日明显萎缩。

  通国际郭家耀认为,暂时大市气氛好转,地产股表现造好,但成交未配合,需注意能否紧守50天线,若能守紧则大市气氛能维持。预期大市将继续於23000点附近整固。

  富泰证券认为,美国公布的上周新申领失业金人口跌至两年多以来低位,令市场憧憬全球经济前景,加上A股回升,利多港股走势,预计港股短期将将继续于22,800-23,300点区域上落,短期宜关注朝鲜半岛局势变化。

  三甲金融认为,昨日德国商业景气指数良好,美上周领取失业金人数降幅远超市场预期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回升,短阶段外围市场给港市提供了较好的环境,并进一步支持港市短阶段的稳定震荡格局。然考虑中国政府连续的货币紧缩政策,料短期内仍将制约市场的升势,建议短线波段投资者仍需控制仓位,尽量避免重仓位操作。而对于长期投资者,考虑恒指高位头部右侧的时间窗口,我们建议一两周之后再做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