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午后上涨241点 中资金融股崛起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指午后继续上涨,截止14:40,恒生指数上涨241.94点报23265.80,涨幅1.05%。中资金融股崛起,对大市推动较大。

  苏皇认为,港股周四早段高开后升幅扩大,期指收复上日大低水的失地,地产、内房、及重磅蓝筹股皆有较理想表现。美国今天为感恩节假期,休市一天,周五半日市。下周一为期指结算,短线留意周二低位约22871点水平为支持,若失守下一关支持约于22670点至22872点的10月5日裂口位置,反弹参考23400点的裂口能否短期内补回。

  南华金融副主席张赛娥认为,朝鲜半岛局势未见升级,令昨市场气氛缓和,港股出现反弹,但成交减少,反弹力度似乎不足,反映市场气氛仍审慎。虽然地缘政治危机暂缓,但国内势将加强调控及欧债危机等因素相信仍未完全消化,故大市短期仍藏风险,若要大幅回升或需多点时间。美股及港股ADR昨晚回稳,料港股今天将高开,不过美汇续强仍对股市构成压力,或限制升幅,但由于下周一期指结算,相信恒指短期仍于22,800至23,300之间上落。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认为,早前不少买盘确一直未买够货,由于大市升势过速,故不少资金均无奈地静待入市良机,故如不介意少许反复的话,目前已可开始作分注吸纳,只是心态上需抱有中线投资之准备。本周五是即月期指转仓日,在目前情况下,淡友既已得势当不会轻易放手,故较明快之市势可能需待期指结算过后才见到,11月跌幅确超预期,故相信基金需作若干粉饰,从而改善旗下组合之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