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兆驰股份(002429)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兆驰股份(002429)

    曹茂桂:从这个公司上市的表现来看,一直缺乏市场当中主力机构资金的关注,走势相对也是比较弱,不过近期有报道称,公司涉足互联网电视的领域,使得今天该股开盘便被大单封于涨停。从盘口的情况来看,已经成交委托的买单当中,特大单和大单一共是占到了85%,这就说明,今天大部分的成交是被机构所买走,累计流入资金量已经超过5900万元,大资金介入的迹象非常明显。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今天该公司同时也是发布了澄清公告,称其互联网的电视仍处于研发的阶段,能否开发成功,仍然存在着不确定性。实际上对于该公司的互联网电视这个行业来说,应该说它目前来说,整个行业相对来说是大行业当中一个子行业,应该说还是属于一个新兴的行业,但是这个行业,从以前一些有关公司的进程来看,从目前来看,成长性并不是很大,因为这里面受到很多准入条件,以及设备等等这些影响,所以说像之前涉及到的家电行业当中有很多公司,也涉及到这些行业,但是从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盈利状况上来看,都并没有达到预期,并不是很理想,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即使该公司的互联网电视这一块能够研发成功,对于股价来说,或者对于业绩的提升来说,是否真正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实际上从目前来看,也是存在一个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对于该股来说,目前这样的上涨,更多的在于短周期的机会,而从中长期的成长空间上来说,并不足以支持该股能够出现大幅上涨。而  从走势上我们也看到,今天该股是跳空高开,并且在今天高开低走的同时,机构资金买入比较多,但是刚才我们提到了,之前,包括从它上市以来,机构资金并没有关注,如果机构资金真的能够看好该股的基本面成长,该股的成长性非常好,我相信机构资金在之前,应该在盘面当中有所反应,已经开始在逐步买进或者增持,而从目前来看,很明显这一特征并没有出现,所以对于该股的走势,预计短周期应该还会有所震荡,并不能够走出长期上涨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