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生生问题金饰退货延至年底 已在全国停售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2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生生(一千)问题金饰退货延至年底

  如对其他款18K金手链有疑虑消费者也能退

  本报讯(记者张鑫)针对此前被北京市工商局查出18K金饰含量不达标一事,昨晚,周生生表示,将原定退货时间延长到今年年底。

  本月,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流通市场首饰的检查结果,周生生的一款18K金手链“金含量不达标”。

  随后,周生生宣布可退54860B款号的18K白金手链,时间为本月月底。

  昨天晚间,周生生向记者发来媒体声明,称为更加方便消费者进行退货,退货时间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消费者需凭《货品保证单》连同货品,到周生生大陆地区任何分店都可办理退货手续。

  同时,周生生在声明中称,问题手链已于今年6月底在全国范围停售,并表示,如果消费者对其他款18K金手链有疑虑,公司也以同样程序接受退货。

  据悉,事件发生后,周生生近期对所有K金产品进行下架自检。

  温馨提醒

  周生生免费客服电话:4008301878或8008301878

  可拨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晚上6点。